電子琴教學,流行鋼琴教學,招生中

標籤

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

鍵盤手/鋼琴手必備知識 鋼琴教學 電子琴教學

當流行樂團的鍵盤手最重要的事是襯托主唱/主奏樂器的底,也就是背景音樂。在適合的時候的時候要跳出來solo獨奏一下,更多時候還要補吉他手/ 低音樂手的solo時的空洞感。能營造氣氛又能協助團員,還能製造千變萬化的弦樂。

所以一般流行樂團的鍵盤手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
現在介紹一下樂團初級生鍵盤手必備的知識:

1.看的懂五線譜.簡譜.和弦譜.級數譜。
2.會操作電子琴/電鋼琴的常用功能。
3.要有自己的琴比較好。

1.的訓練就需要參加丁丁鋼琴老師的課程,如果常常練習很快能學會如何看懂很多種譜。
2.是已經是鍵盤手的老師也不見得會教的。就像很多人會操作電腦,但不知如何教給完全不會電腦的人一樣。

希望大家都能經由認真的學習,而能組團彈奏自己喜愛的歌曲唷!

電子琴網 http://piano-ding.blogspot.tw
加line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lx2286f
鋼琴網 https://pianomusictw.wordpress.com
訂閱影音 https://youtu.be/JrQ4UdomhbM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