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琴教學,流行鋼琴教學,招生中

標籤

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學生學習心得分享 鋼琴教學 電子琴教學


學電子琴,透過老師的教學,讓我這阿公型初學者收益良多。不覺得難也就不覺得恐懼,由面而行施教,帶領我實際體驗

首先:一、從一首交到七、八首歌中,右手指法去應用,換位;教得使我正確轉位,營造出聲音的柔順好聽。
二、樂理、大調、小調、和弦,先從跟音樂節奏去摸索,好像一盤菜,就不單調,有合音配樂,更深得我心而去學習。
三、舞曲的找樂配合如soul、disco,左手的根音、配合節奏舞曲有音樂相伴,這首歌曲就能表現出優雅、柔情、好聽;找出快和慢音階,有種快樂感受,自信心就來了!電子琴也就學的很有動力,身邊人也都說愈學愈進步了,也能邊彈邊唱,獲益良多啊!實在是謝謝老師讓我多了一項愛好和興趣,丁老師教得辛苦了。
四、學生要自發不只會彈老師指定的歌曲,也能嘗試其他彈唱,及學藝樂融融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